Pag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生日惊喜!

我的生日!
没啥特别啦
但也收到了蛮多的祝福~~

这是我第一次玩面子书
收到那么多的生日祝福
应该值得高兴吗?

然后也收到了朋友的“蛋糕”

呐!第一个蛋糕,看到就口水直流的
Carmen Yap 送的!
画的不错,有心思
蛮喜欢的~~




接下来第二个蛋糕
也吓了我一跳
看上去很口爱,很好吃
而且还是真的喔!
你看~ (还有我的昵称在上面呃!)



没骗你吧?


要谢谢他们:
Mushroom
Donut
Cutebaby

真的是很大很大很大的惊喜 <3
我会记住的

遇见你们真好 :)
希望友谊永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