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E.N.G.L.I.S.H

"NICK,factual什么意思?你英文很strong是吗?”

“事实啊?” 我用不确定的口气说。

“对,事实!”

其实,也没什么难的嘛。factual里有个“fact” 字,是事实的意思,所以意思都差不多,加了就变了形容词。就是这样罢了。

老实说,老师老是爱问我问题,尤其是英文生字,她说我很厉害。

“会么?只是比其他人懂多一点吧?” 我谦虚地告诉自己。

打开天窗说亮话,我对于英文蛮有兴趣的,尤其是写一篇文章(内容一定是英文的啦,不用说~)。 尤其是故事性的,又带点形容词(不是FAT, SHORT那些~~!),写起来会很投入似的,还曾在考试中写到忘了时间!

我还记得,那次考试中,我的文章得了38分(总数50)。表面上好像很高的分数,但其实我不满意。如果能够得到40以上,我会吃多一碗饭奖励自己(酱也算?)!!!

好啦,我知道我可以的。
吃多几碗饭就行了(什么歪理?)~!
40分?
“湿湿水”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