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1, 2010

八月叫 AUGUST

八月一日
八月的第一天
废话!谁不知道?

十日后
不用多想
就是我的生日
有礼物么?XP

有,没有,有,没有?
其实也没什么,也惯了~
如果可以庆祝,我会更开心
我爱热闹 =D

希望会有惊喜,补回之前的生日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的啦
有人记得我生日
突然间跟我讲一声:生日快乐
我会很吓到(⊙o⊙)哦
然后自己暗爽 XD

漱口刷牙,诚实的说
如果你问我喜欢什么
我答不到你,我连自己要什么都一头雾水 ╮(╯▽╰)╭
原谅我吧,对不起 ~~~~~~~~~~~!

我只清楚自己蛮大男人
狮子座的错 :(



,表乱怪人家星座
人家很无辜的咧~

对不起啦~没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