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Tagged by Ah Shan 姗姗

1.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Nick/Mr.Pig/Fei2
2)年龄:17
3)生日:1993年 08月 11日
4)星座:狮子座
5)兴趣: 上网, 听歌, 唱歌, 发呆, 聊天, MMV制作
6)专长: 找个人来告诉我~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没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没有
3)现在幸福不?:还好..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在一个超大舞台上唱歌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O_O肯定在作梦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Ah Shan 姗姗
2)他是你的?:曾被我暗恋, 狂追18条街的小学朋友, 现在也还有保持联络 xD
3)他的个性?: 善良, 友善
4)认识他多久?:九年吧?
5)你觉得他怎样?:可爱漂亮 ! 美女 ! XD
6)你想对他说什?: Hey =]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娱乐百分百(因为小猪),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因为宪哥) XD
2)最爱的音乐: 韩国,华语,日本
3)最爱的季节: 冬天
4)最爱的卡通:七龙珠, 哆啦A梦, 宠物小精灵 ETC...........(超幼稚是吗? XD)
5)最爱的人:目前为止写我老妈吧XD
6)最爱的颜色 : 蓝, 白, 黑
7)最爱的国家:日本,台湾
8)最爱的天气:阴天, 凉凉的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 跟小猪做兄弟
- 当歌手
- 再给我三个愿望....XD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应该专一的时候都会
3)最深刻的回忆?:交了3个白痴作朋友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通常都会 (要面子XD)
5)你很爱微笑吗?: 不知道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不太愿意, 虽然说不是最好的...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充实得来又要有点逍遥~~XD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那闭上眼睛就算睡觉罗?



我点名咯~


1. Elaine Kam
2. Coco
3. No.1 Percussionist
4. Piiinky <3
5. Sook Mun
6. Nini
7. Carmen Yap
8. Rachel

1 comment:

QQ宝宝 said...

幸福套餐 No.1

1)你的绰号:
CoCo/Choco/KOKO/CocoCrunch(应该还有,但我想不起了)
2)年龄:
19岁(2010年)
3)生日:
1991 年 12月 28日
4)星座:
魔羯座
5)兴趣:
聊天,听歌, 唱歌,上网,看小说
6)专长:
嗯..说废话?xP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朋友算吗?(嘻嘻..)
2)是否现在在交往?:
交往中
3)现在幸福不?:
蛮幸福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拥有了~~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做我想做但又不可能的事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不用如果,已经发生了~^^"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
Nick>>Mr.pIG>>fEi F3i>>Ng wOOn fEi
2)他是你的?:
曾经喜欢过我,但最后变成祝福我,现在任然还有联系的一位可爱的男生
3)他的个性?:
幽默,爱哈拉,但又不失个人风格
4)认识他多久?:
半年,六个月吧!
5)你觉得他怎样?:
可爱~~但是怎么感觉有点自恋?? X)
6)你想对他说什?:
臭小子,回家吃饭啦!你不知道妈妈煮饭很辛苦吗?!!=3=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
以前是我猜,但现在没时间看电视
2)最爱的音乐:
华语,韩语,英语
3)最爱的季节:
秋天,冬天
4)最爱的卡通:
怎么想不起来呢??sonic??powerpuff gurl??还有??
5)最爱的人:
我的大便集团成员~~爱死你们了!!=]
6)最爱的颜色 :
黑色,蓝色,红色
7)最爱的国家:
韩国,台湾,新加坡,法国
8)最爱的天气:
下雨天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a-我认识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因为健康震得很重要!><)
b-永远都能有得到的东西,没有失去的一天
c-可以给多我一百个愿望吗??呵呵^^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至少不会玩弄别人的感情
3)最深刻的回忆?:
4AH和5AH德点点滴滴以及大便们所一起经历过的回忆
4)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某些方面
5)你很爱微笑吗?:
我很爱狂笑~哈哈哈哈哈!!!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一千万个不愿意!!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除了读书..XD)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无忧无虑,皇帝般的生活(除了得批阅奏叠 ==lll)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bullshit..把你杀了说成你自杀的行不??



点名时间到..~~~~~~~

1. Nick nG
2. WoNG hSIEn Wei
3. dabians..amanda
4. dabians..qingqing
5. dabians..wan yee
6. dabians..lynn lynn
7. dabians..pEi LeI
8. Low Yuk 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