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你对猪先生的看法?

首先,
心情很复杂

想要的
跟不想要的
总是搞不清楚

然后,
很介意人家对我

任何的一种看法
希望人家看到的,
是我最好的一面.

最后,
我讨厌男生给的意见,

只要女生!
说什么朋友兄弟
给起批评来就随口答
"no comment..."

是说我很糟吗?
我很难相处咩?
还是说我样衰?@@

有女生吗?
女生!女生!
我要女生!
给点意见吧 =P

你对猪先生的看法?

把答案写在CBOX就可以了.(字数必须超过10字)

2 comments:

patricklsq said...

问下你妈妈看咯!!XD
我对你的看法是:“你很帅!啊~~~”
你不错嘛!有头,有手,有脚,还有很多。。。
干吗要问女生咧?

Introduction said...

男生肯定会讲废话,就像升恳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