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5, 2009

男人不成熟,女人被拖垮

"等一下, 我接个电话."毛毛掩嘴跑到一旁讲起手机, 留下整张热腾腾的Pizza, 和小蓉, CoCo 两张不耐烦的脸.

"跟你打赌, 毛毛等下一定哭着回来!" 小蓉说着, 不客气地啃下半张Pizza

"你要不要留一点给毛毛?" CoCo眼看小蓉又朝着另外半张进攻, 忍不住出声提醒.

"不用啦! 她等一下一定会哭得很惨, 没心情吃......" 小蓉还没说完, 毛毛果然挂着两行泪回座位.

"怎么啦你?" CoCo关心地问

"该不会是为了你和我们吃Pizza, 你男朋友却在家吃泡面吧?" 小蓉随口说, 毛毛却瞪大眼睛问: "你怎么知道?"

"拜托! 真的为这种事吵架?" 小蓉也跟着瞪眼.

"他说我这个月花在姐妹聚会上的娱乐费太高了......"毛毛委屈地诉说.

"也没错啦! 我们女生聚会喜欢吃吃喝喝, 难免花费大, 他觉得不平衡也很正常." CoCo好声好气地说.

"你一定跟他有一腿! 不然怎么一天到晚都帮他说话?" 毛毛突然对着CoCo大吼.

"我哪有? 你怎么可以误会我?"CoCo急着否认.

"对嘛, 毛毛你太过分了, CoCo连你男友都没见过, 你怎么可以怀疑她?" 小蓉帮着说话.

"自从你和这男朋友交往之后, 整个人就变了, 动不动生气, 闹别扭, 变得好难相处. 我们一直都在忍你, 你知道吗?"小蓉一口气发泄出来.

"呜......我不是故意的! 不知道为什么, 和他在一起之后, 我就变得很情绪化." 毛毛哭得伤心.

"哼! 这男人根本不成熟, 铁定会把你拖垮." 正妹突然冒出来.

"正妹? 你怎么在这里?"众人惊呼.

"这里的手工Pizza好吃啊,意大利名厨加上柴烧窑烤,有加乘的美味!不过,人与人要是一加一没有大于二的美味,不如不要吃的好!"正妹微微一笑.

 "吼!认识你这么久,就这句话最中听!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比一个人更好,对吧?"小蓉对正妹说.

 "没错,你有慧根.如果两个人没有比一个人更好,你为什么要和他在一起?为了自虐还是自我锻炼?"正妹冷冷地说.





#如果和他爱在一起,没有让你更好,只让你更糟,该是考虑该不该继续这段恋情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