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外婆的生日派对

原本应是在23号庆祝,但是延迟了。

我们一致同意去Neway庆祝。

这天晚上啊,有自助餐可以吃哦


我一到Neway啊,并不是先拿东西吃,则是马上拿起麦克风,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点歌唱歌了~



我妈叫我拿东西吃,我就是偏要继续唱歌!!!

我妈没办法,只好当了我的佣人,帮我拿了东西给我吃。对不起啦妈,我太爱唱歌了~

她拿了一盘炒饭,加了很多料给我。

我竟然把真正的鲍鱼菇当成了蘑菇,现代的小孩真幸福啊~==

然后,寿司也登场了。

我舅舅骗我吃了一个,还加了很多wasabi给我,辣得我鼻腔喷烟耶~

最后啊,最重要的角色登场了-蛋糕!!!

我们一块儿唱起了生日歌,外婆感动得几乎流泪~

外婆,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