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情书一则

你现在应睡了吧,已经好久没见面了,
最近过的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好呢!
不论你在时何地,记得打通电话给我!
也好顺便我知道,你真的一切都顺心!
对於所有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关心!
我只是想道幸福,是否已经降临於你!
真的不知怎么做,你才会真正的开心!
你的笑对很重要!只是我从没查觉到!
也许这是世报吧!我以前对你不够好!
一直到现才发现!你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在原地!想著有天会再相遇!
从前那些是非非!已经成了过往云烟!
我们都要有勇气!去面对未来的改变!
纵然没有在身边!都还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在身边!陪我一起哭笑疯颠!
这样的话我才会有勇气面对一切改变!



好好把握你所能拥有的,
很多东西失去了,就再也追不回来
想念一个人,需要冲动的感觉思念一个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个人,
需要满怀的诚意爱上一个人,需要十足的勇气

3 comments:

taw weiii said...

废话一则。。。写废 话 。。。

Yann Wong said...

i like wad u wrote
cn i copy n paste it in my blog...
anyway write more..
am njoy reading it..hehe
kit yann~

taw weiii said...

haha.....happy lor..u got so romantice to write meh...copy mana g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