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9, 2009

为梦想而活

一次又一次的犯同样的错误

心情超烂的

小学这样

中学又是这样

将来怎么办......?

无聊的瞬间

Gary把我唤醒了

他正在追求一个女生

大概是一见锺情

他在无聊的假期里学会了游泳

他的朋友都喜欢唱歌

而且是歌唱比赛冠军

今年他们又要夺取冠军宝座了

他爱魔术

他会耍双截棍

他想成为一位律师

跟他聊到这

仿佛觉得自己是一无是处

不会魔术

不会功夫

只会唱歌

班上的回音是:

DIAM DIAM LAH!


自己是否有唱歌的资格及天份也不晓得

还夸口说梦话

说要参加2010年的ASTRO新秀大赛


Gary表示也要成为2010年的ASTRO新秀大赛的参赛者

包括他的朋友

真的是很惊讶~!

我就可怜了

班上的同学都仿佛只给我黑暗的感觉

一个还说要开网吧, 赚钱容易~

有一个根本连梦想也没有

根本毫无方向

我要为我的梦想而加油

希望有一天能够站在舞台上

得到大家的肯定及支持

然后希望能够去台湾

见小猪和小鬼

或许不可能发生

但是我并不希望在心中

烙下一个消除不掉的

终生遗憾

1 comment:

Kaizer Goh said...

只要有梦想,就要去实现,不要只是说而已。梦想是生命的动力。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