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6, 2010

我回来了!

不错的说~
跟老师们吃饭聊天走走
也蛮开心的
不要说是老师啦~
毕竟他们都蛮"年轻" XP

也不明白~
补习完都会只剩我一个
全部都走好快~
又不好意思追上去
会令人觉得我好"渴"

没办法~
就跟"年轻先生女士们"聊天了~
做做朋友嘛 :D

有干哥干姐了~
爽啊 XD
还请我和弟弟吃饭~
真是好呃! 我被当成朋友了? XD

我的朋友们啊...~
干嘛要怎么快走掉?
我超想跟你们任何一个讲讲话 D:
上着课又不好讲话~~
要专心, 不然女生不喜欢@@


现在不太喜欢去学校
全部似乎都不喜欢我 :(

去补习感觉更好,更爽
跟老师们做朋友 ~~
呃? 不是啦!
是哥哥姐姐们 XD

要请人吃饭了~~
在学校最要好的唯一一个
因为今天没去学校~
还有考试, 不过只是华文和体育~
想drop掉华文
太多不会的地方~~
尤其是文言文 @@
写字也不太会 XD


*我不会婆妈了~ :(

1 comment:

QQ宝宝 said...

你們現在的文言文是還蠻容易的~
多練習就可以啦~
你的華語說實在的蠻不錯~
至少在學校華語稱得上是優秀吧~
華文很重要~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