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矛盾

我在他们心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很想知道
自己心里也十分矛盾
有时侯这样...
有时侯那样...
心地应该说是单纯吧
以为世界都很简单
但是它是你无法凭空想象得到
有时它会令你觉得快乐,幸福
有时也会令你觉得它是很残酷,无情,冷血的....

时常希望被人重视...
所以有时也会发发脾气
像一个小女生一样
但是结果往往不是想象的如此


自作自受...
白痴喔..你?

1 comment:

Kaizer Goh said...

No matter how cruel the destiny treats one with tribulation and misfortune, it will correspondingly treat him with happiness and sweetness. Even if the happiness is short and false, it's enough to light up the whole future life.

你和我都有相同的问题...我在他们心里到底是怎样的人?但是当我在某天真的知道他们是怎样看我的,我却独自在那傻笑,真是可笑的人际关系啊!两个人无话不说再到最后陌生!当你看破这可笑的人际关系时,别人对你的看法都已经不重要了,你就是你,无论怎样改变,你还是你!做自己吧,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自己独有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