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8, 2009

咸猪手

咸猪手

随处可见

尤其很多中学生

才15-16岁

就开始拍拖了

拍拖也不要紧

只不过,男方一直对女方使出咸猪手!

有的抱腰

有的摸肩

有的则贴紧站在角落旁, 倾倾我我..



今天下午放学, 才刚看见一个男的,用他的手,摸一个女的嘴下巴

女的也毫无关系的笑眯眯

看见那个男的,简直像个色狼似的

或许我是妒嫉他们?

羡慕吗?

可能是..

我没有女朋友耶

所以才会有这种感觉吧?

, 至今都还没出现

男校的关系?

那怎么办?

没机会了吗?

我没渴望过拥有一个女朋友啊

当个朋友已经可以令我睡不着觉了嘛

干嘛总是不出现啊?!




每当一上线


很想跟聊天

却又不知聊什么

又害怕闷到别人

结果也没行动......

1 comment:

Kaizer Goh said...

多忍耐几年,把书读好。你没听说男人的生活是三十岁以后才开始的吗?到时候,学历高,工作好,才开始享受呢!你怕没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