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冤鬼缠身

真倒霉

自从认识了那个剑桥英语中心的Vivian, 把电话资料交给了她后,就好像冤鬼缠身似的!

一直都派人问我是否对英语有兴趣,等等的问题...

最近还很热情地拨电给我,邀请我去听他们的讲座会,但是我也不晓得他们稍后是否会叫我加入他们的补习课程之类的.....


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不接你们电话的....真的很抱歉....可能PMR刚考完,想relax下,暂时不想碰书吧。

总而言之,对不起...Sandy....还有Vivian.....谢谢你们那么热情地邀请我...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对不起啦....


Vivian, 谢谢你上次的"赞美"....很抱歉让你失望....还是那句--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