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原来

其实有时候问自己, 如果自己消失了, 从此不在这个世界

有多少人会问: 他躲起来了吗?
有多少人会问: 他最近在忙吗?
有多少人会问: 这个人死去哪了?!
有多少人会问: 没有他很不习惯呐!
有多少人会问: 他是不是出意外了?

有多少人会问...
算了, 不太可能

其实有时自己信心满满的时候, 觉得自己是王中之王, 至高无上的
但是原来, 自己回到家后, 独自一人的时候, 会那么的自卑...
虽然说朋友之间不需要每天打电话维持感情,
但是我还是很怕那种寂寞的心情会来敲我的门儿...
说真的, 你们可以开我玩笑, 你们可以愚弄我,
但是我希望当我向你们诉说任何东西或不满,
你们不要敷衍我, 行吗?
尤其是当我听到 : "XXXXXXXX, 你满意没有?"

什么叫"你满意没有?"
是在敷衍我? 还是很委屈你听我说话?
我不想听这个, 而且还是那种不屑的样子!
我说的话, 真的没人喜欢听, 没人听得进耳吗?
那我到底在你们眼里, 其实是什么?

其实有句话, 我非常坚信:
真正的快乐不是得到, 而是付出.

所以有时候, 即使把自己的样子弄丑, 装模作样, 装腔作势
别人会心想: 这个人真是幼稚
但是如果得到的是别人的微笑,
弄丑自己, 又何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