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吃得是福

日本学生来了
参观咱们学校
女生都穿好短的裙
很性感 O.O
很好看 xD

呃? 什么
男生都咸色的
看你怎么咸法
要控制 !__!

接着
像往常一样
2点20分的校钟响起
学生们最兴奋的时刻
我也不例外
要去打羽毛球了 :D
朋友约了我3点

身体激烈地流汗后
已经是5点了
咱们去了mamak
吃饭饮嘢 :D

知道么?
我吃了3包nasi lemak
都是一块钱的
一包一包的摆在桌上
肚子饿就要吃饭
怎么可以不吃呢? D:
吃得是福 x)

6点左右
自己在巴士站
老妈要来载我
很无聊地在等
一个人就是酱 :O
看东看西
看左看右
看车看人

跟戴小妹sms了一会儿
反正闲着
去接了放学的弟弟
就在附近的学校
看到我
他(好像)吓到了 o.O

口渴~
給了他一块钱
叫他帮我买一杯冰pepsi (大欺小!)
他们学校外面卖的
赚小学生的钱 x)
之后又再給弟钱 (酱多钱的? xD)
他买了一串nugget回来

吃吧 弟弟
哥,不饿 :D
(模范好哥哥)
xDD


"Nick ar Nick~~你自己要加油啊 :] "
喂~
做么跟自己讲话?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