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4, 2010

星期二

十二年了

一直都是搭那块会动的铁车, 上学放学都是这样.

很出奇吗? 妈妈讲我聪明, 一年级妈妈陪我搭了两个月就会自己搭了.

结果有一次搭过站, 哭死我罗! 不过还是聪明,向别人问路又搭了回来~

聪明没有?

你不觉得?

我觉得.

是的.

我坚持觉得.

不要羡慕.

人不要脸就无敌了!

到站了, 叫 CEMPAKA, 看到都闲的名字, 没有别的名字放?

创意点好吗?

真是的.

就拨了电话给妈妈.

接着坐在那个人们都会走的楼梯旁.

看下[学海]

都不好看的!

不看了~

突然间我吓到!

一个女学生叫她的朋友 : "YONG恩!"

转过头, 以为是她

Ceh ! 都不是!

同名的人还真多!

失望~

然后妈妈就来了.

真快. 平时就慢吞吞的~

妈妈, 我没心的~ 抱歉


猪先生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