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读者的话: 这头猪撞坏了脑?!

心想了一想.
根本不需要去介意,
或关心什么的.
不是什么大事,
不值得我去关心.

尽量不会去悠闲
偷懒也不告诉你们!
不读书不温习也好,
找个闲事做也不错,
总比浪费时间得好.

我不相信命运,
只相信自己.
总不信命运会杀人!
或许梦不会达成,
但最希望有的,
是那个过程的滋味...

好啦.
继续观察好了.
有好的我就尽力去把握,
反正我坚信她的存在.
越容易得到的东西,
越是不会去珍惜
经过漫长的时间,
得到的一定是最好的.
换是你会舍得去放弃吗?


好,
我等你的出现.
别要我等太久喔! :(

~我会在这里等着~



(不要相信一见钟情,电影、电视剧、爱情小说里的故事都是编者拿出来骗人的。如果你和现在的女朋友就属于一见钟情型,而且现在处的还很好,我只能告诉你:哥们,你是抽中了某一期电脑彩票的特等奖500万)

No comments: